大銀
爸爸喜歡音樂。雖已年屆58,興趣卻由以往愛聽古典音樂和懷舊金曲到近年有所改變會追捧韓流文化,追看韓劇,聽韓語歌。整個人年輕了不少,連年輕老闆都大讚他新潮
老豆竟然聽K-pop

爸爸習慣每天下班後開大喇叭,聽著歌等吃晚飯。近年迷上韓國音樂,即使不諳韓語,卻總是頭頭是道的哼唱著韓語歌。

年輕時,爸爸已十分喜歡音樂,古典、民謠、流行曲,林林總總他都喜歡,更不惜斥資數千元買喇叭。至今五十有八,仍然喜歡玩音響器材,每次買到新設備,總會興奮地組裝大半天。

家中客廳是他的小小音樂廳,以往最愛播懷舊金曲,近日開始出現了一點點變化。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令他迷上了韓劇,明明習慣早睡早起,竟在網上煲劇到深夜,早上睡眼惺忪的跟我們講述劇情發展,還喜歡上唱主題曲的韓國歌手白智榮。我們幾姐弟從未聽過的歌,他早已琅琅上口,到韓國旅遊,也不忘要買幾張唱片給他作手信。

我們為他買了個音樂串流程式,好讓他趕上新曲推出的節奏。聰明如他,很快就學會在網上找韓語歌,邊播邊工作,年輕老闆聽見大讚他新潮。

突然發覺,與時並進的爸爸,樣子也像年輕了好幾歲。